抱歉這麼晚才發= =|||  因為有點事!!

好啦!! 看圖吧!!

LED-手電筒-1.png

這把 我反編完後覺得動作很難看 所以套到別的刀模的動作!!

還有 原本沒有燈光!! 我自己加上去的!! 燈光圖我自己畫的!

裡面 附有V.P檔 +SPR.殺人圖

P檔 請斟酌使用!!

使用前 請先 備份原P檔 以免  之後無法開啟遊戲!!! 路徑  cstrike\models  裡面的 p_knife.mdl

換完槍後  進入遊戲 若不能玩 請到這 點我 

剛剛發現 MU 網空 終於支援繁體中文了!! 空間無上限.單檔限制1024MB耶!!

來用看看!! 不過缺點 路人下載的話 等待45秒= =!!!

MU載點若網頁出現空白請按---滑鼠右鍵--編碼--Unicode(UTF-8)  即可

載點: Spendspace載點  .   MU載點

轉貼若無詢問本人意見,視為盜文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. O_O . ^_^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順便打廣告一下!!

目前 CS;FT (絕對武力;生存樂曲)  進度  40%            = =|||

殭屍類型 -----  一般. 爆衝. 達叔.沙拉.吸血殭屍 .法蘭克-按R能噴黑霧.  按R能幫周圍的殭屍補血的庫卡.

按G一段時間能速度上升的殭屍王.雷比亞進化體-按R發射光線使人類武器掉落!!

殭屍出現前 設有倒數10秒字幕+音效    等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反正一堆插件就對了!! 到時候 做好時 會作更詳細的 介紹!!!

不過 不會放sma檔讓各位修改!!! 我只會放 AMXX檔 !!! 因為 這些都是數位拿來的!! 怕會被盜走!!

總之能玩就對了!! (((揍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.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