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有些人 會沒辦法解壓縮  我的槍模檔案

我猜 有可能是因為 我之前是用7z 壓縮的!! 如果 版本太舊的WinRAR 可能沒支援!!

所以 我就這2個程式的 最新版本 都發吧!!

7z 9.22載點:   ★羽‧烏龜7z9.22

WinRAR 4.0 載點:  1.★羽‧烏龜WinRAR4.0 

WINRAR4.0載點 為exe檔 若下載後無法安裝 請在檔名後加上 "".exe""

WinRAR註冊機載點: 1.★羽‧烏龜WinRAR註冊機

WinRAR 4.0和WinRAR註冊機 備份載點    >點我<   

進去後點選所要的"檔案名稱" 即可下載!!

 

其實 只要 7z . WinRAR  裝ㄧ個 就OK了!! 如果你無聊也可以2個都裝!!

因為 只裝7z 還是能解壓縮 WinRAR 的壓縮檔案

而 只裝 WinRAR  也能解壓縮 7z的壓縮檔案!!

所以選ㄧ個吧!!   

我有測試過 7z 壓縮的檔案能壓得比較小!!

而 winRAR的介面較易操作 ((其實都差不多...

有個地方  2個程式差異最大的地方!!  就是7z 是免費軟體  WinRAR 是要付費的!! (不過我有用註冊機了!!)     ((謎:欠打~~~

★★有2張看不清楚的  WinRAR註冊教學.7z第3張 這2個 直接點擊圖2下能看全圖!!★★

首先 先放 這2個程式 掃毒報告!!  P.S. 我用的掃毒軟體 是 小紅傘最高級版!!   ((也就是 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

7z 9.16掃毒.jpg WIN3.93掃毒.jpg

再來就先來看 winRAR吧!!

【注意】 : 由於winRAR 要登錄 註冊檔案 , 所以請大家 在 自己常用的那槽

例如我是:  D:\作業程式\WinRAR...... (我是在安裝在 D槽的 "作業程式" 資料夾的 "WinRAR" 資料夾內)
設個資料夾 稍後安裝時 安裝路徑設在這個資料夾  這樣比較容易登錄 註冊檔案 比較不會有問題 !!


1.  WinRAR教學-1.jpg      

2.WinRAR教學-2.jpg

3. WinRAR教學-3.jpg  

照圖這樣 安裝吧!! 很簡單了!! 再來

就是安裝 註冊檔案!! 沒安裝的話 只能試用40天!! 登錄 註冊檔案的話...永久 (( 謎:廢話!!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下面是7z安裝教學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看圖吧!!

1.7z教學-1.jpg  

2.7z教學-2.jpg

3.

4.7z教學-4.jpg   

5.7z教學-5.jpg

6. 接下來要設定ㄧ下選項!

使7z能自動支援 RAR等..其他壓縮檔案!(如下圖)

先到 "開始"這 搜尋"7zFM"檔案!!

 7z教學-6.jpg

7.7z教學-7.jpg   

8.7z教學-8.jpg

 

最後

★★請大家有拿走的話 回復ㄧ下!! ★★★

          ★★圖拍好久勒!!★★

[2010/11/11  PM-07:12] 更新7z載點 為最新版--9.18繁體中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.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